10/29/2012

遊唱詩人Il Trovatore


加拿大歌劇團(Canadian Opera Company)於四季中心(Four Season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)的秋季公演,以義大利歌劇巨擘威爾第(Giuseppe Verdi, 1813-1901)的經典巨作「遊唱詩人」(Il Trovatore)開幕,睽違7年的新製作,吸引全場滿座的觀眾蒞臨觀賞!

10/22/2012

離婚派對Divorce Party


在離婚率越來越高的今日世界,越來越多人或多或少因為離婚而必須改變生活型態,或間接地受到影響;位於密西沙加的西舞台餐廳劇院(Stage West Theatre Restaurant),日前推出音樂劇「離婚派對」(Divorce Party),即以離婚為主題 以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,改寫歌詞,穿插於劇中演出,吸引滿座的觀眾觀賞。

10/15/2012

不倫不類Misalliance


一部戲中包括8件求婚,大概是喜趣連連;延續蕭伯納對於婚姻和家庭觀念的探討,位於尼加拉濱湖小鎮(Niagara-on-the-Lake)的蕭伯納戲劇節(Shaw Festival),今年第6度演出蕭翁名劇「不倫不類」(Misalliance),即以此為基點探討,寫於1910年的此劇,許多論點今日觀之,依然歷久彌新。

10/14/2012

查理布朗,你是個好人You’re a Good Man, Charlie Brown


史努比(Snoopy)卡通大概是一般人對花生幫(Peanuts)漫畫最早有印象的開始,今年的史特拉福莎士比亞戲劇節(Stratford Shakespeare Festival),特別推出以此漫畫為基點的音樂劇「查理布朗,你是個好人」(You’re a Good Man, Charlie Brown),吸引年輕的觀眾羣進場觀賞。

第四十二街42nd Street


經過五年的沉寂,明星Cynthia Dale今年再度回到史特拉福莎士比亞戲劇節(Stratford Shakespeare Festival)的舞台上,在音樂劇「第四十二街」(42nd Street)中,擔綱演出,也吸引全場滿座的觀眾前往觀賞。